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泰达战神归来 卢西亚诺:我要助天津队亚冠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1月03日22: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3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月3日傍晚,天津泰达队正式启程,前往地中海岛国塞浦路斯,开始他们为期20天的欧洲拉练。在出发的人群中,记者发现了一个陌生又熟悉的身影,那就是到目前为止错过了泰达所有备战工作,一直被球迷们所挂念的“战神”卢西亚诺。阿根廷人告诉记者,自己已经完成了与俱乐部的续约,下赛季将继续效力泰达队。

  卢西亚诺,这名上赛季中期才被球队引进的外援前锋,凭借自己在球场上强烈的求胜欲望、高大强壮的身体以及出众的头球技术,多次力挽狂澜,被天津球迷称为“战神”,可以说,他是泰达队最终收获联赛亚军的功臣之一。然而在上赛季结束后,卢西亚诺却一去不回,他与队长佐里奇一起,错过了到目前为止,包括昆明冬训在内的所有新赛季的备战。这期间也传出了一些声音,说卢西亚诺的经纪人有意提价,双方一直在谈判。直到今天,卢西亚诺回到天津随队出发,关心天津泰达的球迷终于可以放下心中的石头了。

  再见卢西亚诺,他依然是一头卷卷的头发,外貌上没有什么改变,可能是还没来得及领取装备,阿根廷人穿着一身绿色的运动装,与其他队友统一的着装显得格格不入。“我是昨天晚上回到天津的,借这个机会我也想告诉大家,我已经与泰达俱乐部完成了续约,下赛季我会继续为天津队贡献我的力量。”卢西亚诺笑着告诉记者。

  在卢西亚诺归队之后,队长佐里奇的去留就成了另一个引人关注的问题。据了解,佐里奇将从塞尔维亚家中直接赶奔塞浦路斯与球队会合,这也印证了俱乐部高层此前对大佐肯定会归来的自信。对于自己的这位队长,卢西亚诺说:“在过去的这段时间,我和佐里奇也没有什么联系,但是我知道他会到塞浦路斯与球队会合。说真的,我非常高兴下个赛季还能和佐里奇并肩作战。”

  不管迟迟未归的真实原因是什么,也不管这中间究竟经历了怎样的波折,对球迷来说,回来了就好。新的一年已经来到,与所有人一样,卢西亚诺也有自己的新年愿望,“我有两个愿望,一个是希望新赛季能打进更多的进球,另一个就是希望能帮助泰达队进入亚冠联赛的第二轮。”卢西亚诺笑着说。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