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前方花絮

亚洲杯奖杯已抵达卡塔尔 万人空巷期待留下奖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1月03日23: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3日多哈报道) 当地时间1月3日清晨,亚洲杯冠军奖杯运抵多哈,过去四年这座冠军奖杯属于伊拉克队,接下来的一个月16支亚洲劲旅包括中国队将为这座奖杯而战。

  作为东道主,卡塔尔对亚洲杯奖杯可谓志在必得,奖杯抵达多哈的情景当地电视台甚至进行了现场直播,场面颇为壮观,多哈机场外面几乎是人山人海,很多卡塔尔人都为了一睹冠军奖杯的风采特意赶到机场。奖杯从机场一出来,在太阳光照射下发出耀眼的光芒,围观的人也不由得喝彩起来。

  中午时分,记者搭乘出租车前往国足下榻酒店观看训练,一上车司机就很兴奋的说,“你们知道吗?亚洲杯的冠军奖杯今天到多哈了。”说着他还从副驾驶后面的抽出一份当天的报纸,兴奋的指给记者看图片,“记者先生,你认为我们卡塔尔能够夺冠吗……”对于这个问题,中国记者只能回避,“2004年中国也是东道主,可是我们丢掉了那届亚洲杯。”

  去往国足酒店的路上,很多道路都进行了交通管制,司机告诉记者,“那是因为要运送奖杯的缘故,所以才会出动这么多警察和警车。”事实上,多哈市内很早就在为这届亚洲杯造势了,宣传画随处可见,就连2022年世界杯的宣传画都迫不及待的挂了出来,在商业中心里也随处可见亚洲杯的售票点,电视台则不停的播放着亚洲杯的宣传片。

  本届亚洲杯将于当地时间1月7日正式开幕,揭幕战将由东道主卡塔尔迎战乌兹别克斯坦,他们能否如愿留下亚洲杯的奖杯,恐怕还需要看他们自己有没有超群的实力。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