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第五轮前瞻:恒大抗辽很给力 津沪连胜在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3日23:30

    搜狐体育讯 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五轮争斗将于1月4日继续进行,夺冠热门恒大、天津和上海虽然此番分别面对实力不俗的辽宁、浙江及江苏但仰仗突出实力取胜依然在望,而川豫、鲁军两场对抗鉴于不确定因素居多使得胜负颇具悬念。

  大梅缺阵辽宁难阻恒大 小将成熟天津不惧浙江

  领头羊恒大面对到访的昔日强队辽宁只要正常发挥取胜理所当然。两外援汤姆-洛根和布拉科切维奇四轮过后状态奇盛,与二传冯坤的配合也是渐入佳境,加之队中内援周媛、尹萌及索玛老而弥坚联袂助阵,接连将沪、苏、浙三强斩于马下也使得争冠对手仅限于卫冕冠军天津。本轮再挟主场之威接受辽宁挑战由于与上轮比赛间隔时间过短,因此老将体力能否得以支撑及比赛过程中不为所动是考验恒大顺利捞取“五连胜”的关键。辽宁女排由于缺少主力悍将王一梅使得此番对阵缺乏底气,但郎平和李铁鸣如何将昔日友情演化为场下“暗战”还是被看作一大看点。

  上赛季天津客场曾惨遭浙江翻盘,但后半程交手津旅快刀斩瓜得以完胜得以窥见两队实力毕竟不在同一档次,随着年轻小将较之去年更趋成熟,天津今日继续坐镇主场只需不重犯轻敌弊病战胜周苏红缺阵的浙江不在话下。

  上海回勇对比哀兵江苏 山东黑马能否八一相送

  上海上轮逆转战胜八一最大的收获就是全队在落后不利下抗压能力的提升,此番客场转战江苏同样接受历练,相信在杨婕状态回勇进攻无明显弱轮状况下战胜对手概率极大;而江苏女排虽具主场优势,翟婷丽平拉开又是近乎入无人之境,但全队攻防漏洞明显加之心气不高无异于是“哀兵必败”。

  四川上轮在赵燕妮缺阵下凭借赵静余威取胜辽宁也算爆一冷门,今日与排名垫底的主要保级对手河南对垒定会乘胜追击;而反之河南如若想尽早摆脱颓势此番客场挑战更无退路可言。八一女排本轮将客场激战被寄予“黑马”厚望的山东,连负津沪令军旅士气大落,而山东战术风格又向来不惧高举高打均使两队交手充满悬念。(搜狐体育 李军辉)

相关新闻:

·蔡斌发飙:没作风赢球也白搭 取消休假停发奖金
·云南4获局点仍败 张娴:队伍年轻蔡斌带来不同
·组图:恒大连胜外援姐俩好 美女汤姆洛根受追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