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国王期待火箭旧将提升防守 泰勒:我都在等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4日02: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国王主帅保罗-韦斯特法尔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希望球队新援杰梅因-泰勒能够在球队后场防守中给予球队支持。泰勒是在上个月火箭、篮网与湖人三方交易中从火箭交易来国王的,当时火箭为了能够给泰伦斯-威廉姆斯腾出一个球员名额,因此最终决定将泰勒交易到国王。

  对于国王而言,后场防守一直是困扰他们已久的问题。而主帅韦斯特法尔透露,他希望运动能力出色的泰勒能够在球队防守中扮演重要角色。不过对于泰勒而言,他缺乏的并不是能力,而是与球队的磨合时间,毕竟他是在上个月刚刚来到球队的,并没有太多与球队合练的时间。因此,韦斯特法尔希望他能够通过比赛来与球队多多磨合。

  “我们还在不断探索,因为我们并没有太多训练的时间让你去了解这些事情,所以你就必须要学会在比赛中去了解这些情况,”韦斯特法尔坦言。

  尽管上场时间不多,但是泰勒的表现得到了韦斯特法尔的认可,他认为泰勒已经在用自己的方式融入球队。他目前缺少的就是经验和上场时间。在上赛季,作为新秀的他仅仅代表火箭队出场31次,场均贡献4.1分1.4个篮板,而在本赛季被交易到国王前,他也仅仅代表火箭队出场过8次,场均贡献4.9分1.1个篮板。

  在大学时期,泰勒有很强的得分能力,不过他认为自己也能够在防守端给予球队帮助。

  “如果他们给我机会,我会做到他们希望我做到的情况,因为我拥有成为一名优秀防守球员的素质,”泰勒坦言,“我有运动能力,我也很刻苦。我一直都在等待机会。”

  在被交易到国王之后,他仅仅代表球队出场过2次,不过在对阵掘金队比赛中,泰勒获得了12分钟的上场时间,也正是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赢得了主帅的赏识,因此主帅韦斯特法尔希望泰勒以后能够有更多的上场时间。

  “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防守方面的一些事情,他目前还没有达到我们的要求,”韦斯特法尔坦言,“因此我们需要一点时间让他知道我们希望他成为什么样的球员。但是我认为他已经展示了一些他在运动能力方面的天赋。”

  除了要提升防守之外,泰勒对于自己在国王的进攻表现也很满意。当球队将加西亚放在小前锋位置时,泰勒就会成为球队得分后卫的主要替补球员。

  “我认为自己了解球队大部分的情况,”泰勒坦言,“我一直都在等待我的机会。”(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