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新1号首秀成悲剧 垃圾时间登场砍4分1篮板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1月04日02:29
  本报讯 火箭在客场以85-100不敌开拓者。火箭通过交易得到的新援泰伦斯·威廉姆斯终于在这场比赛中得到出场时间,垃圾时间登场8分钟拿下4分1篮板。

  也许人们早该预料到这一幕,执着于固有轮换阵容的里克·阿德尔曼不会轻易修改阵容,只会在被逼不得已的情况下才会用大部分新援。不是其他主力球员受伤(比如查克·海耶斯受伤后获得时间的帕特里克·帕特森),就是在球队大比分落败比赛已经垃圾时间时,才会想起坐在板凳最边缘的新人。昨天的比赛,泰伦斯的情况就属于后者。

  实际上早在去年12月份下旬,各路专家就曾呼吁阿帅早早起用泰伦斯。但可能是7场比赛胜了6场将胜率拉回5成的积极表现,让阿帅再次不敢对现有阵容动刀,一直在积极训练的泰伦斯没有见到一丝的出场时间。专家们将泰伦斯的冷板凳情况,形容成阿帅的“用兵方针”:忽冷忽热。

  泰伦斯是一个身体强壮、速度和弹跳兼备的后场多面手,防守端的对抗也不错,不仅传球能力出色,持球进攻的能力也不错。毫无疑问,泰伦斯在未来要取代的人将是肖恩·巴蒂尔。后者逐渐增大的年纪,老化的脚步以及在防守端越来越难以为继的表现,似乎都是促使莫雷做这笔交易的原因。只是死板的阿帅何时能够信任泰伦斯呢?这是一个问题。

  (杨 体)

  作者:杨 体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