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罗宁称国安内援目标未定 外援选一名前锋或后卫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04日05:19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谈到引援问题,罗宁表示,内援还未定,外援还差一个。另外,国安从二队和预备队调入多名队员,小将们将为留队名额展开竞争。

  由于今年足协组织了预备队联赛,加上足协杯重新开打,每家俱乐部将有差不多60场比赛要打。为增加板凳深度,国安将参加新加坡联赛的预备队与王少磊执教的二队合并之后,挑选了15名球员升入一队。昨天下午,魏克兴介绍:“谁能够留下,帕切科最后拍板。这么多人也是好事,大家都是同样的起点,有利于球队内部的竞争气氛。”

  国安昨天下午的训练场上,队员们忙着跑圈,大家讨论最多的依然是帕切科:“听说他的执教喜欢进攻,这下进攻球员有福了。只要有特点就肯定能够留下,比赛也会打得很好看。”

  俱乐部正在有序进行内外援引进工作,小马丁、马季奇和大格已确定留下,外援只需再找一名前锋或后卫即可。昨晚,罗宁说:“外援只要价钱不太过离谱,俱乐部都可以接受。内援方面,俱乐部有个引援小组,也有具体目标,但这是双方面的,我们想引进,对方未必肯放,所以还需要谈判。”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