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元旦回顾:李金羽现身成足消失 国字号三线出击

01国足亚洲杯冲刺
1/8

01国足亚洲杯冲刺

2011年01月04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元旦三天假期悄然结束,对于中国足坛来说,这三天有很多故事发生,国足出征亚洲杯最后热身赛获胜,国青奔赴俄罗斯,消失多日的李金羽现身,申花亚冠对手出炉……让我们一起来回忆元旦假期的中国足坛大记事。

  2010年12月31日国足抵达多哈 2011年1月2日热身险胜伊拉克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在接下来的大半个月,全国球迷关注的目光就聚集在国足身上,他们将在卡塔尔多哈为亚洲杯荣誉而战。2010年的最后一天,国足抵达多哈,2011年的第二天,国足用一场胜利为亚洲杯树立自信。在与伊拉克的终极热身中,凭借蒿俊闵、赵鹏和邓卓翔的进球3-2险胜卫冕冠军。这样一场胜利对于国足来说弥足珍贵,亚洲杯他们是否已经准备好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