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杭州绿城转会动态

内援沈龙元3日抵达杭州 绿城又多了匹边路快马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1年01月04日07:29

  本报讯 3日晚,前国家队、国奥队球员沈龙元独自一人来到绿城中泰基地,绿城队也就此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名内援。

  此前7年,绰号“小猫”的沈龙元一直效力于上海申花。11秒45的百米速度,令他成为一匹边路快马。不过,沈龙元上赛季联赛在申花队没有一次首发,只获得了7次替补出场的机会。

  这两天,沈龙元将与绿城俱乐部敲定合同的细节,并正式签约。绿城主帅吴金贵说:“沈龙元是名有实力的球员,能打右前卫和右后卫,而且又处在当打之年。”

  目前绿城的三名乌拉圭外援已经确定,包括一名前锋,一名后腰,以及一个能打前锋和前腰的攻击手。至于拉米雷斯,绿城还在与其经纪人谈判中。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