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杭州绿城转会动态

绿巨人首名内援沈龙元抵杭州 绿城新添边路快马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1月04日07:40

  早报讯 昨天深夜11点,前国家队、国奥队球员沈龙元独自一人来到绿城中泰基地,绿城队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名内援。

  此前7年,绰号“小猫”的沈龙元一直效力于上海申花队。11秒45的百米速度,令他成为一匹边路快马。他曾是杜伊的红人,入选过国奥队和国家队,还参加了北京奥运会。不过,沈龙元在申花得到的机会却不多,他在中超联赛中的出场总次数只有68次。上赛季,沈龙元更是变成边缘人物,整个赛季没有一次首发,只获得了7次替补出场的机会。

  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的经历,沈龙元打过左右边前卫、右边后卫等多个位置,成了一个多面手,而他最擅长的位置是右前卫。当萨比勇离开后,绿城右路严重缺人,能打右前卫又能打右后卫的沈龙元自然成了很好的补充。

  “我和申花的合同去年底到期,我想有一个改变。”沈龙元说,“吴指导希望我过来,而我也很喜欢绿城俱乐部。更何况,这里还有杜威、孙吉等原来的队友。”

  这两天,沈龙元将与绿城俱乐部敲定合同的细节,并正式签约。绿城主帅吴金贵很欢迎这位昔日弟子,他说:“沈龙元是名有实力的球员,能打右前卫、右后卫,左右都能打,他的传中球不错,还有临门一脚。引进他之后,外援可以集中在中路。”

  吴金贵还表示,除了沈龙元,绿城正在物色其他内援人选。“今年转会市场上有很多自由人,我们将主要从自由人中挑选内援。内援集中在后场,门将和中后卫都是重点,李玮峰也是我们考虑的人选。”

  绿城的三名乌拉圭外援也已经确定,包括一名前锋,一名后腰,以及一个能打前锋和前腰的攻击手。至于拉米雷斯,绿城还在与其经纪人谈判。“如果价钱合理,我们也希望他能留下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