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亮相韦迪或将现场督战 蔡振华未前往卡塔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4日08:41
  1月8日,中国队就将迎来本届亚洲杯第一个对手科威特队。据悉,足协的主要官员将先后抵达多哈,为国家队打气。有消息说: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和林晓华将于1月 6日前往多哈参加亚足联代表大会,随后观看亚洲杯的开幕式和中国队的首场比赛。1月6日,亚足联将在多哈进行第24届会员代表大会,要对现亚足联领导机构进行改选。中国足协副主席、亚足联副主席张吉龙将参加国际足联执委的竞选,事关重大,韦迪自然要列席参加。在大会结束之后观看中国队的比赛,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韦迪已经确定将前往多哈督战,而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将不会前往卡塔尔。“国家队小组赛不好打,形势并不明朗。我们只要赢下该赢的比赛就好。”韦迪不认为自己是在“督战”,韦迪说,“这不算是督战,主要是看看国家队的真实水平。于洪臣、曹景伟到时候都会一直跟着队伍,他们届时负责球队。”据悉,韦迪在观看完国家队的首场比赛就将返回北京。韦迪和林晓华,再加上出任这次国足代表团领队的于洪臣,足协三大巨头都将在1月8日中国队与科威特队的比赛中现身,这对于中国队来说或许也是一种激励。成都商报记者 杜娟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