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西国脚任意球传射潜艇2-0 弗兰缺阵马竞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4日06: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17轮全部结束,除了皇马击败赫塔菲之外,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0轻取阿尔梅里亚,继续稳居第三的位置,马洛卡主场3-0大胜赫尔古斯,萨拉戈萨主场2-1力克皇家社会,马竞主场被桑坦德竞技逼成0-0。

  比利亚雷亚尔2-0阿尔梅里亚

  本场比赛潜水艇的巴西前锋尼尔马因伤缺阵。第22分钟潜水艇取得领先,博尔哈前场左侧的任意球传入禁区,中后卫卡塔拉前点头球破门,1-0。第58分钟潜水艇再下一城,博尔哈利用禁区前左侧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蹿入大门左侧死角,2-0。潜水艇取得主场三连胜,阿尔梅里亚遭遇两连败。

  马洛卡3-0赫尔古斯

  第37分钟马洛卡打破僵局,佩雷拉禁区外大力远射,赫尔古斯门将卡塔尤德扑球脱手,恩苏埃近距离补射破门,1-0。3分钟后马洛卡再下一城,韦博禁区内头球摆渡,卡萨德苏斯停球后扫射破门,2-0。第50分钟马洛卡锦上添花,卡萨德苏斯在反击中将球传到左路,佩雷拉利用速度甩开科特斯,他突入禁区左侧后低射远角入网,3-0。马洛卡终结三连败,赫尔古斯本赛季客场仅一胜。

  萨拉戈萨2-1皇家社会

  萨拉戈萨在第10分钟就率先破门,庞齐奥前场断球后直塞,庞格勒接球后转身过人,他在禁区右侧的射门将球打入远角,1-0。皇家社会在第33分钟扳平比分,萨拉戈萨的安德尔中场传球打在裁判身上,何塞巴-略伦特得球后禁区前将球横敲,右侧的普列托低射打远角入网,1-1。萨拉戈萨在第90分钟上演绝杀,马科-佩雷斯禁区右侧的大力射门被门将扑出,布劳里奥中路补射破门,2-1。萨拉戈萨近七轮首胜,皇家社会遭遇三连败。

  马竞0-0桑坦德

  本场比赛弗兰因伤缺阵,迭戈-科斯塔首发与阿奎罗组成马竞的风险,小将梅里达则顶替转会去了贝西克塔斯的西芒出场。整场比赛双方均有多次破门机会,无奈两名门将德赫亚和托尼奥皆有如神助频频救险,最终双方只能互交白卷。马竞终结两连胜,桑坦德两连平三轮不败。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