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尔德里奇发挥出色 开拓者主场100-85胜休斯顿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1月04日10:05
  深圳特区报讯 战绩相仿,而同样也备受伤病困扰的火箭与开拓者昨天相遇。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相遇,胜者将暂居西部第八的位置。最终凭借着阿尔德里奇的出色发挥,开拓者在主场以100∶85击溃火箭。

  开拓者在比赛的一开始就全力以赴,他们对内线的严密防守给火箭造成了极大的压力。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8∶54落后。开拓者在第三节突然发力,为最终胜利奠定基础。火箭内线进攻无力,而外线也全面哑火。开拓者压迫性的防守让火箭失误连连。火箭在第三节的6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开拓者则趁机打出一波16∶2的高潮,将比分甩开。在第三节结束后,火箭已经以62∶79落后17分之多。第四节开拓者继续乘胜追击,一度以92∶69领先23分之多。随着阿德尔曼撤下主力,也同时宣告火箭放弃比赛。

  本场比赛火箭的内线被开拓者完全打爆。开拓者在禁区内拿下了46分,仅此一项就比火箭多出了18分之多。开拓者的大前锋阿尔德里奇仅打了三节,就拿下25分11个篮板。内线攻不进,火箭外线也不给力。在开拓者的强硬防守下,火箭的三分球20投仅4中,是他们近几场比赛三分命中率最低的一场。

  这场比赛之后,开拓者暂居西部第八,而火箭则以1.5个胜场之差暂居西部第九。两队很可能将是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的直接竞争者。

  (马晓峰) (来源:马晓峰)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