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2011年亚洲杯即将打响 哈曼:裁判必须公正不阿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04日10:25

  人民网1月4日电 2011年亚洲杯将于1月7日打响,亚足联主席哈曼呼吁所有裁判员在亚洲杯保持高水平的表现。

  哈曼周一在多哈主持2011年亚洲杯比赛官员准备课程后,提醒裁判员执法公正不阿的重要性。“我希望所有队伍和球员尊重和接受裁判员的判决。这也是说,你们必须在场内表现出最高的执法水平,判断准确。”

  哈曼认为,随着亚足联裁判员在南非世界杯的出色表现,球迷和公众难免期待更多。“全世界都通过你们的眼睛去看亚洲杯。我深信你们不会辜负亚足联的努力栽培和令所有亚洲球迷失望。我希望亚足联裁判员继南非世界杯后,再有超群出众的表现。”

  “我在此预先感谢获选执法2011年亚洲杯的裁判员,对亚足联最高级别赛会的支持。我非常希望看到一个完美无暇的亚足联亚洲杯。”哈曼说。

  

(责任编辑:王正坤)

人民网

328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2847粉丝

关注

Trezegu

163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