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高洪波:备战亚冠国脚得利 小组赛战胜对手不易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04日10:30

  人民网1月4日电 2011年亚洲杯将于1月7日打响。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认为,队员因亚冠及早投入训练,对本队备战亚洲杯非常有利。

  此次出征亚洲杯,高家军阵中包括了中超冠军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的球员,而这三支队伍以及亚军天津泰达,都将代表中国参加3月份开始的2011年亚冠联赛。“很多队员都在四周前投入了训练,己经有了一定的比赛状态,这是非常可喜的现象。”

  高洪波坦承,随着去年在东亚四强赛上力压日本和韩国夺冠后,中国队肯定会在亚洲杯面对一定的压力。本届亚洲杯,国足将率先与西亚锦标赛霸主科威特对决,本组另两队分别是东道主卡塔尔和乌兹别克斯坦。

  “16支队伍都有机会夺冠,但运气也是比赛重要的一环。”高洪波说,“科威特最近的状态很好,卡塔尔有很多新面孔,而乌兹别克斯坦则是一股未知的力量。要在小组赛打败他们,绝对不是一件轻易的事。”

  

(责任编辑:王正坤)

人民网

328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2847粉丝

关注

Trezegu

163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