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申花主力阵容被抽空一小半 奚志康难为无米之炊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04日11:01

  本报记者 李冰 作为“布家军”的“大户”,对于肩负着亚冠和中超重任的申花主帅奚志康而言,明天开始的国奥队2011年首期集训,却算不上什么好消息——随着王大雷、宋博轩、吴曦和姜嘉俊被国奥征调,原本就不算厚实的申花队主力阵容,直接被抽空了一小半。

  由于新赛季的外援尚未到位,再加上陈永强、陈雷和王洪亮已经离队,队长于涛又一直跟随中国国家队备战卡塔尔亚洲杯,从去年年底球队重新集中以来,申花队始终没能找到以往那种“兵强马壮”的感觉。为了保证能够完成最基本的训练内容,申花教练组不得不从预备队抽调了近十名年轻队员进入一线队,避免了连队内比赛都无法组成两支球队的尴尬。

  考虑到今年的亚冠联赛3月初就要开打,虽然眼下的训练以累积体能为主,但奚志康还是希望通过让队员参加热身赛的方式,逐渐让他们恢复对比赛的感觉。之前的三场热身赛中,申花队主客场都输在上海东亚队脚下,球员的状态并不算好,球队的整体磨合,更是远未达到默契的地步。

  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即将开始的国奥队集训,又给申花来了一次“釜底抽薪”。被征调的四名球员,在上赛季的联赛当中,基本上都是申花队的主力,未来的亚冠和中超联赛,奚志康肯定也会以这些队员为框架,制定和安排各种技战术打法,他们的缺阵,无疑使得申花队的训练质量受到相当大的影响。在内外援引进尚不明朗,而陈涛等人又深陷转会传闻的情况下,奚志康能做的,就是激发起手中这些申花队员的激情和斗志,像上个赛季一样,将“不可能”,变成最终的“可能”。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