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悄然离队无人送别 被中超球队相中倍感尴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4日10:39
  尽管小罗也随米兰来到了迪拜,但他并未参加酋长挑战杯赛。随后,在没有和任何人告别的情况下,小罗一人登上了飞往圣保罗的班机,这堪称是小罗与米兰的诀别,而米兰也没有任何队友去送别小罗。

  小罗在当地时间1月2日晚间抵达巴西,和与兄长兼经纪人阿西斯,与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再一次会面谈解约事宜。

  选择悄悄“溜走”,也可能是因为身为前世界足坛第一人的小罗,感觉现在自己没有面子,感觉是被米兰强行清洗的。更令其尴尬的是,尽管英超布莱克本开出13万英镑周薪求购他,巴西国内他的母队格雷米奥、科林蒂安与帕尔梅拉斯都在争抢他,但传闻中超球队广州恒大俱乐部,居然也有意引进小罗,甚至为此不惜拒绝现效力于AC米兰、曾获2009年世青赛冠军加纳队的金靴射手阿迪亚。居然沦落为被足球第三世界的中国球队相中,小罗自然会觉得非常丢份,于是他还是选择偷偷离队,免得与队友话别时被问及下家而尴尬。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