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接洽国安队老对手 前锋莫里纳有望登陆中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4日10:35
  上赛季的亚冠联赛中,北京国安队两负韩国城南一和队,对方的外援哥伦比亚前锋莫里纳成为最具威胁的球员。据知情人士透露,该球员目前正在接触广州恒大。

  国安在与城南一和的较量中,该队的两名外援是北京国安队的失败根源。拉东季奇和莫里纳两人成功地瓦解了北京国安队的防守。据了解,两人的身价加在一起超过200万美元。上述二人也是城南一和在亚冠联赛中走到最后的关键筹码。不过,由于城南一和并没有进入下赛季的亚冠联赛,球队人员结构也将发生变化。

  恒大目前只有穆里奇一名外援。据了解,李章洙也通过韩国方面的关系进行接触,希望促成莫里纳加盟。(记者张磊)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