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再批裁判直言巴萨受照顾 称卡卡未适应西甲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4日11:52

    搜狐体育讯 皇马在客场3-2险胜赫塔菲,取得了新年的首场胜利,不过穆里尼奥赛后仍然表示了对主裁判的不满。虽然迪马利亚在比赛中创造了一个争议的点球,但皇马全场却被裁判亮出5黄1红,阿韦洛亚被罚下,让球队险些痛失胜局,穆帅批评裁判让球队遭受了不公的待遇。

  拉斯-迪亚拉踢了半场就被换下,大家都以为法国人是因为表现不好才遭到这样的待遇,赛后穆帅解释了其中的原因:“因为拉斯当时有一张黄牌在身,裁判今天出牌毫不犹豫,我担心拉斯得到第二张黄牌下场。下半场才踢了5分钟,赫迪拉和阿韦洛亚又先后得到黄牌。”

幻灯:穆帅教练席嚼口香糖

  当记者问迪马利亚今天制造的点球是否存在争议时,穆帅回应道:“当时我没有看清楚,但昨天巴萨那个犯规逃过的点球,我就从电视上看清了。要知道我坐在教练席,想要有个正确的判断是很难的,必须通过看录像回放才能告诉你,不过今天我们好几个人该吃的黄牌都吃了,但帕雷霍该得牌的犯规,裁判却放过了他。”

  谈到本场比赛,穆帅表示并不满意:“除了裁判之外,比赛中看到的一些东西也让我感到奇怪,皇马精力没有达到最集中的状态。比赛一开始我以为我们可以3-0或者4-0大胜,但踢完上半场,我就感觉球队有些找不着北了。事实上下半场刚开始我们踢得不错,但阿韦洛亚被罚下加上赫塔菲扳回一球,那个时候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这样奇怪的比赛,完全可以出现两种截然不同的结果,好在我们拿到了3分,因为我们机会更多,但对手肯定不会满意。”

  卡卡的伤愈回归让穆帅非常高兴,巴西人下半场替补出场了10多分钟,穆帅说:“卡卡已经伤愈,虽然他离恢复到最佳状态还有一段时间,但这对皇马对西甲包括足球界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他是一名伟大的巨星。不过卡卡还未适应西甲,因为他在这里的表现没有预期的好,而且很场时间都在养伤。今天能出场也让卡卡非常高兴,就如同上演生涯处子秀一样。”对于卡卡位置的定义,穆帅表示不会尝试让巴西人踢中锋,“他只是一名前场的攻击手,但不是中锋。”

  除了卡卡之外,穆帅并不想去评论其他球员的表现:“我把皇马当做一个团队,并不想单独去评论某位球员,因为这不太公平。在防守上我们存在着问题,但这并不是说我在说阿韦洛亚、拉莫斯或者卡西利亚斯,而是在说整体的防守。”

  对于本赛季皇马目前取得的成绩,穆帅还是表示满意:“如果今天有人要批评皇马的话,我只能说出一些积极的东西,今天比赛的过程确实不稳定,这是新年的第一战,大家都尽了最大的努力。很多事情都会影响比赛的发挥,但目前17轮联赛我们赢了14场,欧冠和国王杯我们一样踢得不错,在漫长的赛季里,球员的伤病包括其他的一些因素,都会改变最终的结果。”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