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IFFHS评出年度最佳俱乐部教练 穆帅压瓜帅当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4日12:06
IFFHS年度最佳俱乐部教练前10名
IFFHS年度最佳俱乐部教练前10名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3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经过投票选出了2010年世界最佳俱乐部主教练的得主,穆里尼奥力压瓜迪奥拉获奖,这也是狂人继2004年和2005年之后,第三次获得此项殊荣。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穆里尼奥在2010年率领国米夺得了意甲、意大利杯和欧冠三项冠军,这也是蓝黑军团史上首次夺得三冠王,狂人居功至伟。本赛季穆帅又转投皇马执教,率领球队在联赛中暂时排名第二,欧冠联赛中战舰获得小组头名出线,这些战绩帮助他最终获得了IFFHS年度最佳俱乐部教练的荣誉,狂人的得票数是294票。

幻灯:穆帅教练席嚼口香糖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排名第二,他得到了188票,瓜帅在2010年率领球队拿到了西甲和西班牙超级杯两项冠军,拜仁主帅范加尔位列第三,荷兰人上赛季带队夺得德甲和德国杯的冠军,并且夺得欧冠的亚军,险些完成三冠王的壮举。第四到第十位的教练分别是马竞的弗洛雷斯、切尔西的安切洛蒂、曼联的弗格森、阿森纳的温格、巴西国际队的罗特、利物浦的霍奇森和非洲冠军马赞姆贝的主帅恩迪亚耶。

  1月10日,国际足联的年度颁奖典礼上,除了将颁发首届FIFA金球奖外,还将表彰年度最佳教练的得主,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以及博斯克入围了最终的三甲,穆帅届时有望再揽大奖。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