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詹姆斯自诩新版披头士乐队:每场球票都会售磐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4日12:12
热火战山猫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热火队做客迎战山猫队,詹姆斯砍下38分,韦德贡献31分,两人带领热火以96-82击败缺兵少将的山猫,热火迎来六连胜,同时也是客场11连胜,上一次热火队拿到客场11连胜还要追溯到1998年的2月4日-3月8日。

  山猫队核心大将华莱士因伤缺席了比赛,中锋莫罕默德以及大个子迪奥普也没有参加本场比赛。如今队中只有布朗一名健康的中锋。缺兵少将的山猫队被热火打得毫无脾气。从比赛第二节后半段到第三节前6分钟,山猫队连续18次出手不中,面对热火队的强悍防守,山猫找不到投篮的准星,直到奥古斯丁在第三节好友5分28秒在外线飙中一记三分球,山猫才打破得分慌。

  在挑战“飞人”乔丹旗下山猫队,詹姆斯有了一个神奇的夜晚,全场詹姆斯看下来38分,追平了本赛季最高得分。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现在的热火队就像是当年红极一时的披头士乐队一样。

  “我们就是新版的‘Heatles’(披头士乐队),”詹姆斯说道,“每次在客场打球都会十分的火爆,每场的球票都会售磐。”。

  披头士乐队可以说是世界乐坛最有名的乐队之一,如今他们依然在全球拥有数以亿万计的乐迷。热火如今已经摆脱赛季初期时的挣扎,他们成为联盟最火爆的球队之一,他们在客场拥有骄人的战绩,上个月他们在客场更是取得了10连胜的战绩,今天拿下山猫,他们的客场战绩变为11连胜。热火出色的战绩,加上三巨头的魅力,使得更多的球迷愿意掏腰包观看他们的比赛,他们现在每到一个客场打球,那里的球票都会售磐,这跟当年的披头士乐队所受到的待遇非常相似。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