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负掘金遭两连败 老米勒两双不敌安东尼33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4日12:31
组图:火箭VS掘金 斯科拉进攻

技术统计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洛瑞拿下了21分斯科拉也拿下了24分,但是安东尼全场拿下33分,客场作战的火箭队最终还是以106-113的比分不敌丹佛掘金,输掉了这个背靠背之后火箭已经遭遇到了二连败,掘金则收获了四连胜。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1-25,31-27,29-29,25-32(火箭在前)。火箭这边的洛瑞拿下了2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斯科拉24分7篮板4助攻,替补席的老米勒拿下了10分11个篮板球的两双而且还有5次助攻,巴丁格13分。掘金队的安东尼拿下了33分11篮板和5次助攻的成绩,内内16分11个篮板球,掘金全队六人得分上双。

  阿帅场边抱怨惨吃技犯 掘金打出9-0小高潮

  比卢普斯中投命中拿下全场的第一分,火箭这边则是后巴蒂尔的上篮还以颜色。在肯扬-马丁的带领下掘金队以9-4取得领先,但是洛瑞和凯文-马丁连中两个三分球追了上来,进入首次暂停时火箭以12-13落后。斯科拉和洛瑞互相助攻帮助火箭以19-16实现了反超,但是接下来掘金队打出了一个9-0的高潮,这中间还夹杂着阿帅因为抱怨裁判被吹的一次技术犯规。火箭在斯科拉最后时刻中投命中的情况下依然以21-25落后结束了第一节,斯科拉拿下了最高的8分。

  巴丁格发威单节11分 小布拉人被吹恶意犯规

  第二节的上半段掘金队采取收缩防守的战术,火箭队则用三分球让他们付出了代价,在巴丁格命中第一个三分球后火箭以31-29实现了反超,在巴丁格命中自己本节第三个三分球也是火箭本节第五个三分球后火箭以44-35领先了9分。布鲁克斯被比卢普斯突破后一把将对手从空中拉下,被裁判吹了恶意犯规,掘金两罚一掷后将比分追到44平。将下来双方展开拉锯战,斯科拉最后压哨中投得手帮助火箭以52-52战平对手。掘金的安东尼半场拿下17分,巴丁格拿下了11分而且全部来自这一节。

  米勒雪中送炭对抗甜瓜 洛瑞18分双方再平手

  巴蒂尔用一个三分球拉开下半场的序幕,马丁和洛瑞各自罚球命中后斯科拉上篮得手,火箭以60-54取得领先。但是掘金队连得5分再次追近,安东尼和康特尼李各自跳投得手让双方再次打成66平。掘金连得4分,火箭这边的老米勒发威连得5分,但是安东尼拿下本场的第27分后掘金依然以77-72领先。洛瑞两罚一中后康特尼李命中三分球,斯科拉上篮帮助火箭以78-77再次反超,不过最终双方还是以81平结束本节比赛。洛瑞18分,安东尼29分。

  安东尼33分11板大两双 火箭输球遭二连败

  下半场掘金队还是占据稍微的领先优势,在福布斯补篮得手后火箭以85-90落后,虽然帕特森连续两次中投都命中篮筐,但是掘金连得6分再次拉开。火箭换上了斯科拉后影帝连得4分,但是内内打成了一个2+1后掘金以103-95领先达到了8分。安东尼在要位的时候手肘撞在米勒的身上,不过短暂的休息之后重新回到了球场上。虽然火箭一度把分差追到只剩下5分,但是最终掘金还是以113-106的比分拿下了比赛的胜利,送给了火箭队二连败。

  火箭首发阵容:乔丹-希尔、斯科拉、巴蒂尔、凯文-马丁、洛瑞;

  掘金首发阵容:内内、肯扬-马丁、卡梅罗-安东尼、阿弗拉罗、比卢普斯。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 ·火箭被遗忘板凳终于爆发 高效巴丁格令甜瓜紧张
  • ·休城电台:内线失控火箭防守糟糕 球队又陷低谷
  • ·火箭10人轮换或为看货 休城众替补或打包换明星 
  • ·希尔2+3再遭辱拖累火箭 远逊米勒恐丢首发位置
  • ·火箭未来一月恐将掉队 跻身季后赛有三大假想敌
  • ·火箭意中人33分11板不留情 犀利甜瓜征服休斯顿
  •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