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意中人33分11板不留情 犀利甜瓜征服休斯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4日12:34
组图:火箭VS掘金 斯科拉进攻

技术统计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砍下33分、11篮板、5助攻的“甜瓜”安东尼带领掘金以113-106击败火箭。第四节,老米勒对于这位火箭意中人十分不友好,防守背后狠狠撞向安东尼,令“甜瓜”一度下场治疗。

  安东尼就是火箭队的意中人,自姚明受伤、麦蒂转会以来,火箭始终都在寻找新的领袖,“甜瓜”无论从球风还是明星效应来看,他都非常合适。然而,任何事都是要以实际为出发点,现今社会不是依靠嘴皮子打天下,而是依靠实际行动来证明。

  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安东尼进攻端需要面对“影帝”斯科拉的冲击,毕竟两人同为大前锋,他们两人的对比势必不可少,至于防守端,“甜瓜”需要面对“蝙蝠侠”巴蒂尔的贴身防守。巴蒂尔是全联盟单兵防守能力最出众的球员之一,如果安东尼能占据上风,那么“甜瓜”的进攻能力自然没话说。

  本场比赛是“甜瓜”安东尼自圣诞节之后参加的第二场比赛,此前他因为姐姐去世而回家奔丧,长时间缺阵,安东尼的状态受到不小影响。开场后,安东尼的确而进入状态较慢,尤其是巴蒂尔如影随性的防守更是让“甜瓜”倍感不适。

  对于巴蒂尔来说,安东尼甚至比科比还要难以防守。首先,安东尼无论是身高还是力量,都要比巴蒂尔强,最可怕的是他的中投能力以及背身单打能力同样不逊色于科比。像防守科比一样,巴蒂尔只能像膏药一样紧紧贴着安东尼。

  上半场,安东尼13投7中,面对巴蒂尔的防守,“甜瓜”并没有利用力量上的优势一味的篮下单打,他则是利用挡拆后的掩护,利用时间差中投得手。诚实的讲,安东尼的进攻策略很明智,毕竟火箭队的防守是多层次的,即使能够突破巴蒂尔这一关,篮下还有其他补防球员,他不妨先利用中投找到投篮感觉,等到关键时刻再利用身高和力量优势进行单打。

  第三节简直就是安东尼的个人表演,这一节中“甜瓜”砍下12分,他的稳定中投已经成为火箭队最大的心病。毕竟火箭阵中具备安东尼身高的防守球员没有他灵活,而具备“甜瓜”灵活性的防守球员又没有安东尼力量足。

  就是利用火箭进退两难之际,安东尼不断依靠中投和篮下背身单打造成火箭队犯规。一时之间,巴蒂尔已经身背四次犯规,无奈之下,阿德尔曼只能换菜鸟帕特森防守“甜瓜”,可惜面对这位全明星球员,帕特森根本没有任何还手之力。第四节,老米勒对于这位火箭意中人十分不友好,防守背后狠狠撞向安东尼,令“甜瓜”一度下场治疗。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