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费舍尔暗示湖人未尽全力 科比否认球队不和传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4日12:47
湖人战灰熊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在当地时间周一,在进行完球队训练之后,湖人球员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湖人后卫“老鱼”费舍尔坦言,球队并不需要对目前不佳的状态而感到恐慌,这只是湖人未尽全力的表现而已。而湖人核心科比则表示,球队并不像是外界传闻的那样出现内部矛盾,这与2000年传出他与奥尼尔不和时期的湖人不同。

  在过去六场比赛中,湖人输掉了其中的四场比赛,其中有两场都是输给胜率在5成以下的球队,而其他两场则是输给了马刺和热火。目前湖人以23胜11负的战绩与爵士队并列西部第三。作为卫冕冠军,湖人目前的状态很令人担心。在此前更是曝出了科比与主帅菲尔-杰克逊吵架的消息。

  对于这样的情况,作为湖人队长的费舍尔坦言,球队并不需要担心,这只是球队未尽全力去比赛。

  “在过去几年中我们也曾在常规赛中,很艰难地才拿到57胜或者58胜的战绩,而只要到了季后赛,我们大家就能够团结在一起去比赛,”费舍尔坦言,“因此如果是我们自己感觉不能变得更好,或者是当我们尽力表现自己的时候,仍然被对手击败,那才是我们需要担心的时候。”

  “但是目前我们依然有上升的空间,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好。我们并没有感觉自己现在有什么不好,即使现在的情况并不是太好。”

  对于费舍尔的言论,科比也给予了肯定。在上一场输给灰熊的比赛中,科比由于过多地在比赛中个人单打独斗,致使球队失利,在赛后,包括主帅菲尔-杰克逊以及加索尔在内的湖人上下都对科比的表现进行了批评。而此前科比也予以了回击。不过,对于湖人内部不和的传言,科比予以了否认。在他看来,目前的湖人与2000年科比与奥尼尔传出不和传言致使球队战绩不佳的湖人相比并不相同。

  “我们当时那支球队有很深的内部矛盾。那是非常不正常的球队。目前这支并不是,”科比坦言,“现在的情况是有些严峻,但是我还是很喜欢我们打球的态度。”

  与此同时,费舍尔也坦言,湖人全队并没有因为最近不佳的状态而感到失望。

  “目前发生的很多事情都在我们的掌握之中。”费舍尔坦言。(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