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大将军挤掉魔术全明星后卫 大范讽奇才球风过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4日13: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4日,NBA(NBA新闻,NBA说吧)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上半场数度落后达到了11分,但是在霍华德全场22分17个篮板和特科格鲁三双外加5抢断的帮助下,主场作战的魔术队依然以110-90的比分战胜了金州勇士队,将连胜扩大到了6场。

  魔术在交易过后面貌变得焕然一新,他们不仅得到了特克格鲁,而且还得到了阿里纳斯。分析人士普遍认为,魔术在NBA今年的第一次交易占到了大便宜。

  阿里纳斯因为个性饱受质疑,当他因为持枪被禁赛期满后他决定改变个性,并且更换了球衣号码,以此证明要和之前的自己说再见。今天在与勇士的比赛中,阿里纳斯占据了整个第四节,而尼尔森则被挤到了替补席上,整个下半场这位曾经的奥兰多绝对主力只打了8分41秒。

  阿里纳斯虽然今天只得到了11分和2助攻,但是大范甘迪仍旧派大将军打满了第四节,奥兰多当地媒体分析,这是因为阿里纳斯防守功力的提升,他对对手的限制要好于尼尔森。大范甘迪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候说:“我认为阿里纳斯的防守非常非常认真,我想给予他奖励。”

  这是一个信号,说明阿里纳斯的防守在两周的时间内有了很大的提升。想当初他刚到奥兰多的时候防守非常糟糕,他不得不承认这几周发生的巨大变化。阿里纳斯在华盛顿时候慵懒的毛病有所改善。

  现在,阿里纳斯在防守端非常拼命,因为他知道这就意味着上场时间。大范甘迪说:“我认为他有能力做好防守工作,我想他之前和他一起打球的人太软了。我想他今晚在防守端做的非常努力。”(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