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周继红:郭晶晶目前不会回归 缺席将影响士气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1月04日13:07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1月3日,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携队员何姿和邱波做客中央电视台 《体坛风云会》,周继红在总结中国跳水过去一年的同时,也透露称郭晶晶目前恢复训练不太可能,而正是她的缺失影响了中国跳水的士气。

  谈到跳水,郭晶晶无疑是焦点之一,对于郭晶晶的休战对中国跳水队的影响,周继红认为:“可能是一种士气吧。如果队伍整体的士气强,就可以带动所有的队员;如果队伍的士气缺乏的话,你有实力也不一定能表现得出来。郭晶晶在的时候,跳水队的士气更足一些。”

  周继红也再次介绍了郭晶晶的情况,“前两天刚见面了,我们也聊了一下,看下她有什么意愿和心愿。作为她来讲,她还是希望自己能够有更长的时间,来系统学习一下。在目前的情况下,她不太可能恢复训练。也未必是时间的问题,只是目前的这种状况,近期恢复训练比较困难。从我们来讲,当然希望她继续练下去,虽然年龄不小了,但是她确实能力很强,也可以在队里起到带动作用。如果她依然选择能够继续休息、学习,我也尊重她。我们也会从队里的后备力量培养等各方面,继续加强。”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