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泰达队奔赴塞浦路斯拉练 队员神情轻松充满期待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1月04日11:07
  昨晚6点,随着泰达乘坐的大巴车徐徐从体育宾馆启动,为期20天的新赛季海外拉练也拉开了序幕,而泰达队也成为第一支进行海外拉练的中超球队。根据安排,球队从首都国际机场乘坐23点05分的阿联酋航班先飞往迪拜,在那里转机后再飞往塞浦路斯。如果一切顺利,天津队将于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0点左右(北京时间今天下午4点)抵达目的地。将近20个小时的行程对队员们来说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从昆明返津后,球队得到了3天的休息时间,昨晚6点重新集结时,已经穿上新赛季服装的队员们神情都非常轻松,“接下来的备战非常紧张,不仅要进行战术演练,而且还会有一些热身赛,确定新赛季的位置,这次拉练的竞争还是非常激烈的。”小将聊博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队员们都做好了吃苦的准备,大家对这次海外拉练充满了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小将胡人天要参加国奥队集训,他错过了本次海外拉练。但这位小将昨晚特意来到体育宾馆为队友送行。“球队一走,我挺舍不得大家的,过来送送他们。”这位小将站在大巴车前向众多队友告别。“听说又要回红塔呀,和我们一起去塞浦路斯多好。”几位队友调侃着,逗得胡人天只能无奈地苦笑。“别分散精力,在国奥好好练。”大巴启动前,助理教练王霄特意下车叮嘱了胡人天几句。

  昨晚6点,球队大巴准时从体育宾馆启动,奔赴首都机场。王新欣、吴伟安、于大宝、白磊等外地球员在机场与球队会和,没有从天津出发。据记者了解,算上最后确定的卢西亚诺,球队此行共有34名将士出征。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到达目的地后,老汉也会在第一时间与球队会和,下午就可以进行在塞浦路斯的首堂训练课。此外,俱乐部高层等第二批人马稍后也会赶赴塞浦路斯,不排除会带着签约的新内援一同前往。

  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