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奇才新年首秀完败黄蜂 阿联遭冷藏期待费城爆发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1年01月04日14:14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1月2日,奇才队新年的第一场比赛以81:92不敌黄蜂队。易建联充当了一次场边的看客,不过易建联看起来并不焦急:“赛季打了一半都不到,(才打了)三分之一,还有大半个赛季。”好不容易克服了伤病之后,易建联还要想办法找回状态,找回主教练的信任。

  坐在场下,易建联等待着机会,他是有期待的,以为自己会有上场的机会。只不过,主帅桑德斯的想法和他并不一样。桑德斯赛后说:“当一个球员的训练不够的时候,很难把他放到一场激烈的比赛当中,更不能指望他立刻找到节奏。身体上,他(易建联)还没准备好,他还没有一次正式的训练,过去六周他有五周不能打球,我们需要给他几次训练,让他找到比赛的感觉。”事实证明,和黄蜂的比赛,的确不是锻炼易建联的好机会,奇才急需一场胜利,而黄蜂并不好对付。

  对于教练没给予他出场机会的决定,易建联完全可以理解,他轻松淡然地说:“教练他有自己用人的方式吧,教练一般不会跟球员说,你什么时候能够上场,球员只有时刻准备着。”

  易建联已经把目光放到了奇才的下一场比赛上,北京时间1月6日,奇才将会客场挑战费城76人,那既是奇才争取赛季第一个客场胜利的机会,也是易建联挤入内线阵容轮换的好机会。易建联说:“之前还没有能够跟队友有很多对抗训练,之后还有两三天的训练,通过这两三天好好地跟球队磨合,争取下一场能够上场吧。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