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帕切科发布会喊国安夺冠 获聘书调侃自己是博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4日15: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4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4日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在工体新闻发布厅召开媒体见面会,正式向公众介绍新任主帅帕切科,葡萄牙人帕切科携带他的两名助手法耶和迪奥戈来到会场,而国安方面,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总经理高潮,副总经理魏克兴、武又文、傅小东以及办公室主任王克共同出席了见面会,同时国安全体队员也悉数到场。

国安召开发布会 新帅帕切科正式上任(查看组图)

  见面会由张路主持,在张路介绍完到场人员之后,总经理高潮起身,代表国安俱乐部为帕切科以及两名助手颁发聘用书,高潮手持红色烫金聘用书,向帕切科宣读了聘书上的文字,帕切科看着类似结业证书一样的聘书开玩笑到“我现在算是博士了”,现场也是大笑。

  随后张路副董事长,将国安绿色围巾挂上了三位教练的脖子,现场一阵掌声。接着,魏克兴将象征指挥权力的钥匙、铜哨以及秒表,移交给了帕切科,后者拿着秒表乐了,“我正好需要这个”,现场一阵掌声,这个仪式也象征着帕切科正式接管了国安,接下来的一个赛季,他将带领国安全队冲击联赛冠军。

  面对众多媒体,帕切科侃侃而谈,“首先我非常感谢今天到场的媒体朋友们,也要感谢国安俱乐部领导对我的信任,我今年这个赛季和这么优秀的团队一起配合,一定要拿到最好的成绩。虽说我远离我的祖国和家人,但是我感觉现场台上的就是我的家人,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一起努力工作,可能有困难,但是年底的时候我们要赢得冠军,大家都会非常幸福开心。很重要的是,我们要像家人一样互相尊重互相信任,努力争取最好的成绩,谢谢!”

  国安队员徐云龙和张永海,也代表国安队员向帕切科赠送了全队签名的球衣,帕切科也在这件国安队服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