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黯然离开AC米兰 加盟弗拉门戈队可能性较大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01月04日15:28

  本报综合报道 哈维追平了巴萨队史出场纪录,他曾经的队友小罗则跌入了职业生涯的低谷。在AC米兰与阿尔·阿赫利的比赛前,小罗已经离开了球队。

  1月1日早晨,小罗在没有和任何人告别的情况下,一个人登上了飞往圣保罗的班机,他将不会再回到米兰。从目前来看,小罗去弗拉门戈的可能性较大,事实上,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也对环球电视台承认了:“目前弗拉门戈、帕尔梅拉斯、格雷米奥三家俱乐部在争夺罗纳尔迪尼奥。”

  无论如何,小罗的未来将于近期确定,阿西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1月4日之前,肯定有一个最终的结果。我现在不便透露细节,也不能说更多,但我们都希望他回到巴西踢球。”

  小罗回到巴西,肯定会有球队支付加利亚尼所说的800万欧元的转会费。2年半前风风光光地来,如今悄无声息地离去,这位曾经的金球先生从此正式宣告告别了米兰,告别了欧洲,告别了一段传奇。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