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帕切科预定今晨抵京执教国安 俱乐部高层终放心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1月04日15:51

  本报讯(记者高炜)今晨,被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期盼已久的葡萄牙籍教练帕切科将带着两位助手抵京,正式执掌国安一队帅印。

  上月中旬,国安就打算与帕切科在京签约,但后者在正式签约之际,以妻子病重为由火速回国。等待了数天之后,帕切科回复国安称,其妻子病情稳定,不会影响他来华执教的计划。随后,国安俱乐部派副总经理武又文赴葡萄牙,完成了与帕切科的正式签约工作。帕切科签约之后表示,将在元旦假期后抵京,国安高层一直悬着的心这才落地。

  据了解,帕切科今天抵京后,将在国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安排好住宿等事宜。下午,他将与球队教练及全体队员见面,然后出席媒体见面会。球队今天上午安排了力量练习,帕切科不会参加,因此他的首堂训练课只能推迟到5日率队赴昆明海埂冬训之后了。

  当初,国安方面本打算与帕切科签两年合同,但谨慎的帕切科只同意签一年。不过,他并不掩饰率国安取得好成绩的信心。日前,帕切科在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表示,国安为他执教提供了很多便利条件,而且国安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有信心率队向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发起冲击。

  据国安方面介绍,帕切科的两名助理教练分别负责技术分析和体能。同时,为了帮助帕切科尽快熟悉中国足球和球队的情况,国安为他配备了几名中方助手,包括领队魏克兴和助理教练薛申、王少磊、李长江等人。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中外教练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最终谁能进入教练组,要由帕切科根据实际需要来决定。

  据了解,帕切科在葡萄牙期间就已经开始了解国安队的最新情况。俱乐部日前将二队一些年轻队员补充到一队,就是根据帕切科的意思做出的决定。昨天,十多名1991年和1992年出生的小将已经开始到一队训练。今年,国安队除了参加中超联赛和恢复的足协杯赛,还要应对国际商业赛事,一些暂时打不上比赛的队员还要参加预备队联赛。正是考虑到多线作赛的需要,帕切科才建议补充年轻队员到一队。

  另外,大格里菲斯是否被租借回澳大利亚球队的事昨天也有了定论。高潮表示,澳大利亚俱乐部为短期租借大格里菲斯开出的一些条件并不符合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而且国安也担心他回澳超联赛踢球后受伤,从而影响他为国安效力,所以不打算放人。本月中旬,大格将回京,然后赴昆明与球队会合。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