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饱受感冒困扰没空调整 战浙江李娟复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1月04日16:04

  饱受感冒困扰的天津女排没有太多时间休整,今晚就将在主场迎来浙江队的挑战。按照教练组早就计划好的复出时间表,本场比赛李娟将重回首发阵容。

  在昨天上午的分组对抗训练中,李娟果然被主帅刘晓明安排进入主力一方,她在一传和小球串联两个环节的丰富经验和过人能力顿时显现,而在进攻方面,虽然与年轻二传米杨还欠缺些默契,但她也总是在鼓励小师妹,要大胆传不要有顾虑。

  “浙江队的实力比江苏队要强一些,而李莹前几场发挥不是很稳定,所以这场关键比赛还是要让老队员上去压一下阵。”在刘晓明看来,今日一战的结果甚至很可能会决定赛季末的最终排名,“浙江队仅仅在上轮输了恒大一场,现在咱们比它高两分,所以这场球最后可能关系到整个联赛前四名的排位,因此我们还是要尽可能在主场把它赢下来。”

  至于李娟接下来是否会就此锁定主力位置,刘晓明表示:“这个要看她的身体情况,而且她的位置也许还会有变化,对恒大没准李娟还会打回主攻。眼下还是先让她在接应位置上打一段,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就行了。”另据刘晓明透露,本场比赛魏秋月也会进入替补阵容,这也是这位国家队队长本赛季首次进入天津队联赛大名单。

  重回首发后,李娟坦言最大的困难就是体能,“我现在身体状况起伏比较大,伤病也在积极恢复当中,打回首发对我来讲最大的困难就是体能,就看我自己怎么在比赛中合理支配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