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李金羽回应退役:感谢球迷支持 我很难忘很感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4日18: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4日 济南报道)李金羽是否退役,今天下午有了确切答案。主帅伊万跟搜狐体育确认,李金羽明天将会退役。而随后李金羽正式对外做了告别,“感谢球迷的支持,欣慰自己为足球奉献的全部。”

李金羽确定退役 弯弓射雕成永恒回忆(查看组图)

  在李金羽归队的几天中,队友一直在劝说不要退役,“我们说了很多,毕竟退役了就不会再回来了,但羽哥已经下定决心了,所以也没办法。”今天中午就传出鲁能明天将召开发布会的消息,李金羽退役一事已经确定无疑。

  在搜狐体育率先报道李金羽确定退役后,李金羽本人也对退役进行了回应,话语中不免透露着伤感,“感谢羽迷这些年对我的支持,看了好多球迷做的视频和话语,我很难忘,很感动,也很高兴。”

  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李金羽认为已经做得足够,“作为球员我能得到这么多的荣誉,我觉得对得起这么多年的努力,欣慰自己为足球奉献的全部。虽然有些伤感,但我对未来充满了期望也值得期待。请大家放心我。我会继续我的美好人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