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高层承诺将放权新帅 欣慰帕切科进入状态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1月04日20: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4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4日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在工体新闻发布厅召开媒体见面会,正式向媒体推出新任主帅——葡萄牙人帕切科以及他的两名助手。在今天的见面会上,帕切科面对众多赶来的媒体记者也是侃侃而谈,言语机智而不乏幽默,对于记者们的各种刁钻问题也滴水不漏地作答,有着如此表现也令国安高层颇为满意。

国安召开发布会 新帅帕切科正式上任(查看组图)

  今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也出席了媒体见面会,对于帕切科从今天上午抵达首都国际机场,一直到下午见面会结束这之间的表现大加赞赏,“他(帕切科)来北京之后,感觉整个人进入状态特别快,据我了解,今天在来北京的飞机上就基本没怎么睡觉,一直处于工作状态,他本人也希望尽快适应新的执教环境。而下午媒体见面会之前,我们的副总魏克兴曾带领他和每名球员见面,当时他非常高兴,表示这些国安的孩子非常有能力和潜力,所以才对2011赛季能够取得好成绩非常有信心。”

  通过近来媒体对帕切科连篇累牍的报道,我们基本可以了解这位主帅是何种性格,外向,刚烈,永不服输,而今天在媒体见面会上,帕切科自己也承认自己天生就有着争强好胜的性格,高潮认为,帕切科的这种性格和北京人的文化有着相似的地方。高潮告诉记者,自己在观看帕切科的执教录像时,最大感受就是帕切科在场边指挥时经常会手舞足蹈,“帕切科今天在跟我们交流时也表示,那是他自我宣泄的一种方式,不过他还开玩笑,说自己结婚之后就变得安静了许多,现在是他太太经常冲他手舞足蹈。”

  球场上的帕切科,给人以锋芒毕露的感觉,而在平时的训练中,他更是一丝不苟,甚至于近乎苛刻,了解帕切科脾气的高潮告诉记者,帕切科在平时的训练中非常强调技术以及对抗,对进攻的要求是非常严谨和细致的,骨子里的足球理念就是崇尚进攻,所以他的训练非常刻苦,训练量也非常大,对抗也很激烈,“我相信通过他一个赛季的言传身教,我们国安肯定会有一个全新的面貌,我也期待他带队取得一个非常好的成绩。”

  根据国安高层的指示,在接下来的整个赛季,俱乐部将完全放权给帕切科,今天见面会上,魏克兴也把象征教练权利的秒表、铜哨以及俱乐部钥匙交给了帕切科,在随后的冬训过程中,帕切科将确定教练组中方教练人选,一队队员名单以及内外援引进人选,可以说涉及到训练和比赛的各种细节要求都将由帕切科一人说了算,这无疑是国安高层树立帕切科权威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