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各方评论

漫画:LV国足遭天价西服假新闻 曾经奢侈造恶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4日20:02

    搜狐体育讯 针对国内某些媒体的国足队员此次参加亚洲杯的西装每套价值人民币10万元的报道,国家队在日前对此专门进行了辟谣。

  据了解,此次国家队出行所穿的西装是由国内的一家服装厂商提供的。每名队员的装备包括一套西装(包括长裤)、一件衬衫和一条领带。其中皮鞋和皮带要求队员们自行配齐。由于这次的服装是这家公司为国家队特别制作的,因此市场上还没有推出。

  不过记者走访了该品牌的专卖店。发现类似国家队着装款式和面料的该品牌西装一套售价只有1180元,而该品牌售价最昂贵的西装也还不到1600元。即便国家队的服装做工精致、面料考究,相信成本也不会高出同品牌产品多少。所谓一套西装10万元,确实有些天方夜谭。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