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广东夺冠获得15万奖金 袁琳:夺冠实现自己心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4日23: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晚20点整,在香港大球场2011年第33届省港杯足球赛展开了第二回合的较量,在三天前的第一回合比赛中广东队主场3-1力克中国香港队大有卫冕之势,此役回到主场中国香港队经过90分钟的比拼凭借沈国强的进球1-1战平了广东队,遗憾的以总比分2-4负于对手,而凭借国奥小将尹鸿博助攻李健打进一球的广东队则以4-2的总比分夺取了2011年第33届省港杯的冠军,实现了该项比赛的两连冠,而这已经是广东队历史上第20次问鼎省港杯。

  在比赛结束后获得冠军的广东队登上领奖台捧起了冠军金杯,而省港杯比赛的创办者霍英东先生之子、香港奥委会主席、著名实业家霍震霆先生为广东队颁发了奖杯与奖牌。来自深圳红钻的老将袁琳代表广东队捧起了冠军奖杯,作为本届比赛里年龄最大的球员,袁琳在两回合的比赛中不仅打进一球,而且作为广东队的定海神针起到了稳定球队、带领年轻球员的作用。在赛后,袁琳当之无愧的成为了第33届省港杯比赛的最佳球员。

  夺取冠军奖杯之后,还有丰厚的奖金在等待着广东队,赛前承诺一旦夺冠就会为广东队奉上15万元奖金的日之泉集团在赛后即将兑现这一承诺,广东队实现了双丰收。而在赛后,老将袁琳接受了记者的现场采访,面对记者关于此次夺冠最大体会的问题,袁琳称:“岁月不容忍,上一次参加省港杯还是十年前,这次能够带领广东队夺冠算是完成了自己完成了一个心愿。”第二次参赛实现夺冠心愿的袁琳还表扬广东队的小将们,并且表示像尹鸿博这样的后起之秀才是中国足球的未来。(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