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魏秋月复出建功 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取五连胜佳绩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04日22:55

     新华社天津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4日晚,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五轮角逐全面打响,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在复出的国家队队长魏秋月率领下主场以3:0战胜浙江队,取得五连胜。

    由于小分低于同为五连胜的广东恒大队,天津队目前暂居积分榜第二名,广东恒大队暂居榜首,浙江队暂居第五名。

    天津队获胜的三局比分是:25:15、25:22和25:17。

    4日的比赛,广州亚运会后接受了阑尾炎手术的魏秋月正式复出,她与国手、老将李娟以主力身份带领全队将小球串联和攻防俱佳的优势表现得淋漓尽致。

    全场比赛,天津队的三个主攻手陈丽怡、殷娜和李娟分别得到16分、15分和6分。浙江队只在第二局表现出了曾经的强队本色,长时间内将比分咬得很紧,但最终以0:3落败。(完)2011/01/04 22:5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