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安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安迪@休斯敦独家新闻

姚明本周末或公布手术决定 再次开刀可能性很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5日07:28

视频:休城名医看衰姚明伤情 巨人行走或受影响
相关:姚明确认赛季报销 姚之队负责人透露详情


    搜狐体育讯 火箭今天在客场106-113输给了掘金遭遇两连败。在姚明宣布赛季报销,海耶斯又因为膝盖伤势休战之后,火箭的内线防守告急。搜狐体育也连线了特约驻休斯顿专家安迪,请他谈论了姚明的近况以及火箭的相关话题——

姚明伤病史回顾

  姚明本周末或者下周初公布手术最终决定

  安迪:姚明最近已经跟医生商量得差不多了,大概在这个星期末或者下周初应该会公布他决定要做什么样的手术和疗程,现在大家也在等待,姚明开刀的可能性还是要高一些。

  海耶斯缺阵新人帕特森的表现不错

  安迪:今天这场比赛火箭板凳打得非常好,可以看得出来新人帕特森这几场比赛在没有海耶斯的情况下得到了很多的出场机会,打得非常拼,获得了很多经验,这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帮助他。

  有斯科拉和马丁火箭的进攻不是问题

  斯科拉在得分方面可以帮助球队。马丁的手感不好,很多空档的机会没有投进,不过因为背靠背的关系可能比较累一些,这种情况应该不会持续很久,所以说火箭在进攻方面不会存在很大的问题,球的运转都不错。

  海耶斯缺阵火箭内线防守需靠三人努力

  火箭这场比赛没有海耶斯的情况下,球队和上一场比赛一样,内线吃亏很大,海耶斯确实是火箭防守端不可缺少的球员。但是在内线防守方面,在没有海耶斯的情况之下,漏洞相当得大。斯科拉在防守端,像今天这种比赛,并没有给内线带来更多的帮助。

  火箭现在很需要帕特森和希尔还有老将米勒三个人要巩固好这个防守,米勒有身高和经验,帕特森和希尔有很好的身体条件去对抗。火箭要想在这个月这么紧凑和艰苦的赛程中去赢球的话,这三个球员一定要在内线的防守上做得更好,球队才有更大的机会赢球。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