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马竞宣布续约阿根廷神锋 阿奎罗将留守至2014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5日01:03
马竞官网截屏
马竞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西甲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和阿根廷前锋阿奎罗续约两年,将合同延长至2014年六月。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俱乐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22岁的阿根廷前锋是俱乐部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相继续约了迭戈-弗兰和雷耶斯之后,续约阿奎罗也是必然选择。

  阿奎罗2006年加盟马德里竞技,上赛季帮助球队在欧洲超级杯中击败国际米兰夺冠,在续约之后他表示,自己希望在马竞取得更多的冠军。

  “这不仅仅是在一纸合约上签字,这更是对俱乐部的一种新的承诺。当我18岁的时候,我就来到这,现在我在这里已经度过了将近5年的时间。

  阿奎罗所在的马竞俱乐部目前在西甲联赛中排名第六,落后领头羊巴塞罗那19分之多。马拉多纳女婿的续约对于球队来说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早在去年夏天,就有英超切尔西等俱乐部传出想要收购阿奎罗的念头,这样的续约也打碎了欧洲豪门挖角的念头。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