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姚明普林斯可互换 火箭活塞交易有望双赢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5日01:10

视频-专家力推姚麦组合再度联手 火箭活塞交易欲双赢
视频-火箭替补展露锋芒 姚明将于近期公布疗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露天看台》专栏作家埃米尔-阿文娜西安撰文对火箭可能交易姚明的前景进行了分析。在她看来,随着交易截止日期的临近,火箭交易姚明的可能性也在增加,他们目前需要考虑的问题是从交易姚明的过程中得到什么样的筹码。而阿文娜西安建议火箭可以考虑与活塞进行交易,这对于双方而言或许是一次双赢的行为。如果这笔交易实现的话,姚明将会和老朋友麦蒂再次成为队友。文章摘译如下:

  在上个月,姚明被检查出应力性骨折,此后火箭宣布姚明伤别本赛季,这对于火箭和姚明而言无疑是很大的打击。此后,关于火箭交易姚明的传闻不绝于耳。有消息称,火箭曾和国王以及山猫谈论过交易姚明的可能,不过最终由于对方出价太低,因此火箭与这两队并没有完成交易。

姚麦最近一次拥抱

  姚明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即将到期,由于伤别本赛季,姚明价值1770万美元的合同中有800万美元将由保险公司支付,这显然有利于火箭交易姚明,因为这意味着想要得到姚明的球队并不需要承担太多薪金空间上的压力,并且他们可以在姚明合同到期后释放薪金空间,从而追逐自己心仪的球员。

  从目前来看,有很多球队都对姚明产生了兴趣。而活塞或许是火箭交易姚明不错的对象。如果可以交易成功的话,这对于双方而言都是不错的选择。

  活塞可以将小前锋泰夏安-普林斯和杰森-马克希尔打包交易到火箭,从而从火箭得到姚明。从火箭方面来看,在得到普林斯之后,球队在三号位上的得分能力将有所提升。不论是巴蒂尔还是巴丁格,本赛季他们的场均得分都在10分以下,而普林斯如果能够来到火箭,他场均14.5分的得分将会提升球队的进攻,而且他的命中率也高达49.9%。除此以外,他还可以帮助巴蒂尔防守对手的锋卫摇摆人,如科比、皮尔斯或者是韦德,这也将大大减轻巴蒂尔身上的压力。

  而另一名球员马克希尔如果能够来到火箭,这对于火箭内线是一个很好的补充。身高6尺7寸的马克希尔在抢篮板球方面效率很高,过去三个赛季都是如此。火箭在得到他之后,内线的实力和板凳深度也会加强。在加上乔丹-希尔以及帕特森,火箭内线的天赋将有很大的改善。

  如果火箭能够与活塞完成交易,而且普林斯能够适应火箭队的打法的话,他的低位单打能力也将对火箭有很大的帮助。而即使无法融入火箭队中,火箭也可以等普林斯今夏合同(价值1100万美元)到期后释放薪金空间,从而追逐大牌球员。

  对于活塞而言,他们追逐姚明的结果就是他们得到了一份即将到期的合同,并送走了普林斯和马克希尔,其中普林斯的出走将会给其他年轻球员上升的空间,而马克希尔的离去意味着活塞能够在后年节省大约500万美元的薪金,马克希尔目前与活塞还有两年合同,而在2011-2012赛季他有权利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

  而对于火箭而言,他们或许还可以在今夏姚明合同到期后将他再次带回休斯顿,这是个不错的选择。(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