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广东女排夺五连胜稳坐榜首 升班马横扫昔日冠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05日00:38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昨天晚上,中国女排联赛A组结束第五轮,广东恒大女排在暨大体育馆以3∶0击败辽宁女排,保持不败,继续稳坐榜首。

  广东女排与辽宁女排的对碰可以说是新旧势力的交锋。“升班马”广东女排是A组的生力军,是目前唯一一支每场均全取3分的队伍,风头甚至盖过了四连冠的天津女排。相反,昔日的联赛冠军辽宁女排霸气全失,饱受新老交替及伤病双重摧残的辽宁女排目前仅有1胜,只能在降级区附近徘徊。再加上主攻手王一梅有伤在身,在昨天的比赛中只坐在场边充当“摄影师”,这让辽宁女排在本赛季举步维艰。

  两队实力的差距,在当晚的赛场上展露无疑,新军广东女排势不可挡,尤其是发球一个环节对辽宁队造成很大的威胁。在第一局,尹萌就曾利用发球破坏辽宁队的一传,一口气连得8分。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局的后半段,来自泰国的外援维拉万终于登场亮相,她的强力扣杀帮助广东女排拿下第二局的最后一分。至此,恒大的三名外援均以强攻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当晚的三局比分为25∶16、25∶22、25∶17,在1月9日,广东恒大女排将继续坐镇主场,对阵弱旅河南队,有望继续连胜的步伐。

  王一梅复出无期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辽宁女排的王一梅目前仍处于养伤阶段,昨天虽然有随队南下到广州,但并没有参与赛前热身及训练。据辽宁女排主教练李铁鸣透露,“大梅”伤势仍不明朗,暂时没有明确的复出日期。

  据悉,王一梅将于明天到北京复诊,复出日期必须等到复诊结果出来再作决定。而王一梅在赛后也拒绝谈论自己的伤情。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