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布莱克本为小罗报价2000万 称巴西人愿尝试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5日03:03

    搜狐体育讯 布莱克本打算用2000万英镑买下AC米兰球星罗纳尔迪尼奥。

  此前就有传闻说布莱克本有意买下巴西人,但是随后俱乐部就出来辟谣称对签下这位前巴塞罗那球星没兴趣。

  不过布莱克本主席德赛(Arundathi Desai)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却确认俱乐部有兴趣签下这位前世界冠军队成员并透露已经为此展开行动。

  同时,德赛也声称罗纳尔迪尼奥对来到英超踢球很感兴趣,她在BBC电台上如此说道:“他很希望来到英超踢球,我想这让我们很有利。”

  她补充道:“精确一点说,第一年我们将付出760万欧元(650万英镑),然后第二、第三年都是850万欧元(720万英镑)。”

  “表面看起来我从来都没有看过一场足球比赛。我从来都没在球场上看过球,但是我一直都在印度观看世界杯。”

  “我也看过上百场板球比赛但不是现场看的,全都是通过电视观看。说我没有任何知识是错误的。我也是一个良好的倾听者。”

  “球迷们需要相信我们然后给我们一些时间,你将会发觉我们都是很诚实的人,然后对足球队、对俱乐部和对我们的球迷都非常有激情。我们将不会让你们失望。”

  德赛也透露布莱克本正在全力租借贝克汉姆,他强调俱乐部的大门“在他准备来到的时候一直都会为他敞开”。(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