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IFFHS年度最佳门神:圣卡西实至名归 布冯仅第9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5日03:11

    搜狐体育讯 在穆里尼奥几乎毫无悬念的摘下IFFHS评出的年度最佳俱乐部教练奖项后,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夺下了该机构的另一项年度大奖,卡西凭借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出色表现,成功揽下2010年最佳门将奖项。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卡西获得该奖项可谓实至名归,如果说之前还有布冯与切赫与他一较短长,那么在2010年里,皇马门神则彻底胜过了两位竞争对手。最终的票数也足以说明一切,在该榜单上名列第二的塞萨尔所获得的票数仅为圣卡西的一半。

  其他值得一提的还有:沙尔克04的诺伊尔列第4,乌拉圭门神穆斯莱拉第7,尤文图斯的意大利门神布冯第9,南非世界杯淡定帝恩耶亚马第11等等。

  附IFFHS评选2010年度最佳门将前10名:

排名 球员 俱乐部 国家 得分
1 卡西利亚斯 皇马 西班牙 304
2 塞萨尔 国米 巴西 124
3 切赫 切尔西 捷克 56
4 诺伊尔 沙尔克 德国 53
5 斯特克伦伯格 阿贾克斯 荷兰 48
6 巴尔德斯 巴萨 西班牙 38
7 穆斯莱拉 拉齐奥 乌拉圭 37
8 范德萨 曼联 荷兰 32
9 布冯 尤文 意大利 28
10 霍华德 埃弗顿 美国 15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