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女乒队内升降赛结束 17岁江苏小丫杀进国乒一队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1月05日04:58

  昨天,中国女乒队内升降赛结束,17岁的江苏小丫赵岩凭借3胜4负的成绩,成功升入女乒一队。

  1月3日和4日,排名世乒赛选拔赛第一阶段每组最后两位的8名选手参加了队内升降赛,8人中有世界冠军曹臻、青奥会冠军顾玉婷在内的5名一队选手以及包括赵岩在内的3名二队选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赵岩脱颖而出,“她和顾玉婷的比赛打得很惨烈,但关键时刻她还是咬住了。进入一队后,我希望她每年都能上个台阶。”江苏女乒主教练曹育农说。对于赵岩进入一队,江苏乒乓球队总教练靳鲁芳也十分欣慰,“当时我把她从徐州选进省队时,就看中了她的踏实和认真。2008年,赵岩是江苏夺得全国少年锦标赛团体冠军的成员,去年赵岩的表现更是突出,为队伍夺得联赛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曾一手带出杨影、李菊、张莹莹等世界冠军的靳鲁芳对赵岩寄予厚望,“希望她好好努力,争取在一队站稳脚跟。”

  与此同时,赵岩在江苏队的老大姐范瑛也送上祝福,“希望赵岩珍惜这次机会,在一队尽快成长起来。”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世乒赛选拔赛八强赛对阵出炉,范瑛1月7日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郭跃。范瑛说:“这两天,我会好好训练,保持一颗平常心,到时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就可以了。”见习记者 韩飞周游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