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现代汽车冠军赛夺冠热门 埃尔斯麦克道维尔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5日07:23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美巡2011年赛季揭幕战----现代汽车冠军赛即将在本周四开始,这场赛事只有上一赛季的冠军才有资格参加,但由于缺少了菲尔-米克尔森、路易斯-乌修仁、马丁-凯梅尔、李-维斯特伍德和罗里-麦克罗伊等世界顶尖好手参加,赛事阵容的数量和质量都大打折扣。以下是我们预测的本届比赛九位夺冠热门球手:

  1.厄尼-埃尔斯 我们很看好大易哥。埃尔斯在2010年获得了两场胜利,而且休赛期间还夺得了第五个南非公开赛冠军头衔。他在卡帕鲁瓦有夺冠的历史(2003年),在又一个重要赛季里,他会在这里实现一次跳跃。

  2.达斯汀-约翰逊 约翰逊高调地结束了上个赛季,他看起来会在年初的时候有一个强劲的表现。

  3.杰夫-奥格维 无论如何,奥格维在年初的时候总会打出最好的高尔夫,特别是在夏威夷。除了2006年美国公开赛胜利之外,他从未在三月份以后赢得过巡回赛冠军,他的胜利当中有两场都是在卡帕鲁瓦夺得的。

  4.马特-库查尔 库查尔是上个赛季巡回赛上最稳定的球手,他在23场比赛中取得了11个前十名,去年他在卡帕鲁瓦获得第3名。我很看好这位美巡奖金王在揭幕战上上演又一次好的表现。

  5.格莱姆-麦克道维尔 在雪佛龙世界挑战赛上将老虎伍兹击败,2010年美国公开赛冠军以非常完美的方式结束了上个赛季。麦克道维尔去年七个月时间夺得了四场胜利,希望他在2011年保持这种势头。

  6.史提夫-史翠克 史翠克通常每年都有一个非常强劲的开局。实际上这位威斯康星州人去年在这里开球打出424码,这意味着巴巴-沃森本周将打出600码。

  7.巴巴-沃森 这座巡回赛最宽阔的球道应该符合美巡赛第二长打选手的口味。

  8.吉姆-福瑞克 我预计这位上个赛季联邦杯总冠军会以他结束2010赛季的方式----在东湖球场夺得冠军开启新赛季。福瑞克之前九次在卡帕鲁瓦参赛取得了7个前十名,其中包括2001年获得冠军。

  9.金河珍 我指望着他的手腕伤势现在已经治愈,他渴望弥补2010年错失的时间。金河珍之前仅参加过一次这场比赛,即2009年获得第二名,因此这是一个能够引起他共鸣的好地方。(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