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宣布李金羽正式退役 02世界杯老将一同离开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1年01月05日08:02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4日晚间宣布,在鲁能俱乐部效力6年的中国足球名将李金羽正式退役。同时退役的还有鲁能队老将舒畅和高尧。

  鲁能俱乐部表示,李金羽、舒畅、高尧等队员向俱乐部表达退役请求后,俱乐部经慎重研究并报请董事会批准,4日晚上作出决定,同意三名队员退役请求。据悉,鲁能俱乐部曾极力挽留李金羽,但最终尊重了其本人的意见。

  今年33岁的李金羽是辽宁沈阳人,1993年入选中国健力宝少年足球队赴巴西留学,并成为健力宝队的首席射手。2004年自辽宁队转投山东鲁能队后,三次帮助鲁能队获得中超联赛冠军。2007年,李金羽成为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历史上首位攻入100粒进球的射手。他还曾获得山东省“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

  鲁能俱乐部对李金羽、舒畅和高尧三名老将对球队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俱乐部将为三人今后的发展提供平台,继续发挥他们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