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追击战”愈演愈烈 弗拉门戈略胜格雷米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05日08:04

  罗纳尔迪尼奥本人更倾向回巴西踢球。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证实,在与格雷米奥和帕尔梅拉斯的竞争中,弗拉门戈已后来居上。

  在几家巴西俱乐部中,小罗属意家乡球队格雷米奥,他曾在这家球会踢了四年,然后登陆欧洲,踏上天王之旅。一位叫阿雷夫的球迷向《环球体育》爆料,自己在回圣保罗的航班上遇到小罗,后者在同意合影后证实,“现在,我回巴西,我会在阿莱格雷港踢球。”但因为经费上的劣势,格里米奥很快被弗拉门戈超越。

  去年夏天,弗拉门戈就曾与米兰商谈引进小罗,但没有达成协议。如今,卷土重来的里约豪门底气更足,他们新签了两份赞助合同,价值高达3000万美元。上周,在里约南部的法萨诺酒店,弗拉门戈主席阿莫林与阿西斯就有过三次会面,双方谈得非常愉快。《米兰体育报》披露,正在里约度假的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将与阿莫林会面。

  比起格雷米奥和帕尔梅拉斯,弗拉门戈开出的条件更诱人。他们答应给米兰800万美元的转会费,并答应尽量满足小罗的薪水要求,据悉,去弗拉门戈踢球,前足球先生能拿到的年薪不会比现在的650万欧元低多少,并且,每个赛季都会上涨。

  弗拉门戈曾先后五次夺得巴西甲级联赛冠军,一次解放者杯冠军。上赛季巴甲,弗拉门戈落到第14位,目前除了罗纳尔迪尼奥,俱乐部还在接洽另一名巴西球星、想从罗马离开的阿德里亚诺。

  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阿西斯拒绝透露详情,但他承认,弗拉门戈与小罗已经接近,“我们都希望他能够回到巴西踢球,只是现在还不能透露细节。我会和加利亚尼主席继续谈判,可以说,弗拉门戈已经非常接近,他们愿意满足米兰在经济方面的要求。至于格雷米奥,我不知道他们下一步的行动。”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