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佩德罗差一步完美 皇马1人胜C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5日08: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10/11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7轮的全部较量。榜首两强继续高歌猛进,巴萨主场2比1小胜莱万特,皇马则3比2险胜赫塔菲,佩德罗和C罗全都梅开二度。另外几支强队也集体回勇,塞维利亚、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全都收获胜利,只有马竞交上白卷。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阿兰苏比亚(拉科鲁尼亚)

  曾经是毕巴主力门将的阿兰苏比亚,亲手率领拉科攻克了圣马梅斯球场。面对疯狂进攻的巴斯克球队,阿兰苏比亚贡献了6次神奇扑救,同时还9次成功拦截传中。

  后卫:阿尔维斯(巴塞罗那)、卡塔拉(比利亚雷亚尔)、威利格顿(马拉加)

  价格便宜量又足是理想,这年头能做到物有所值就不错了。阿尔维斯为何敢要800万欧元税后年薪?人家就是牛!本轮巴萨的两个进球,全都来自于阿尔维斯的右路助攻。

  马切纳的受伤,使得1米75的卡塔拉出现在了中卫位置上。这名12月31日刚刚度过26岁生日的无名之辈,不但贡献了9次抢断和3次解围,同时也利用任意球机会为黄色潜水艇头球打破僵局。

  在2比1逆转希洪竞技之后,马拉加在送给对手10轮不胜的尴尬同时,也终结了客场5连败。巴西中卫威利格顿居功至伟,他在半场结束前混战中为“西甲曼城”扳平比分,佩莱格里尼的球队这才重振声威。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