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韩国为朴泰桓重组教练团队 重金续约澳洲教练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1月05日08:55

  据新华社首尔1月4日电 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的赞助公司4日宣布,朴泰桓已同帮助他重振雄风、勇夺广州亚运会三金的澳大利亚籍教练麦克尔·博尔续签了合同,合同期至2012年伦敦奥运会。

  虽然本次朴泰桓的公司并未公开合同细节,但可以肯定的是,博尔的年薪和奖金都将有所提高。据韩国媒体透露,从2010年1月到广州亚运会期间,博尔作为朴泰桓的主教练得到了10万美元的年薪、以及其他“成绩奖金”等。

  朴泰桓在北京奥运会夺得金牌之后,运动状态一度陷入低谷,因此承受了很大的精神压力。为了帮助朴泰桓重回巅峰,韩国游泳协会以及朴泰桓的赞助公司为他组建了一支以博尔为首的教练团队。在博尔的指导下,朴泰桓的状态大幅回升,连续两届亚运会实现“三冠王”的辉煌。朴泰桓说:“我非常高兴能够同博尔教练继续合作。我将竭尽全力,力争在世锦赛上再次夺冠。”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