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琳离婚官司尘埃落定 付出千万元与张宁益和解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1月05日09:05
  本报讯 乒乓球名将马琳和张宁益的离婚官司曾引起公众的广泛关注,在历时2年开庭6次的拉锯战之后,日前记者获悉,去年12月下旬,马琳在付出了千万家产之后终于与张宁益达成和解,结束了6年的婚姻。

  据悉,在法院的调解下,马琳答应把亦庄价值七八百万的别墅分给张宁益,同时答应再分给张宁益数百万元存款,两项财产相加,张宁益分到的家产达到上千万元。张宁益曾向媒体透露,马琳有五处房产,经调查从银行卡上转出去的现金将近2000万。最初马琳提出只给50万元,而此番张宁益却得到了上千万的家产,这个结果也令张宁益十分满意。至此,马琳和张宁益离婚案已经画上句号。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