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男篮再遭伤病侵袭 缺席还是出战刘炜五五开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05日09:38

  特派记者 冯笑 发自东营

  昨天中午时分,上海男篮离开青岛,天已放晴,可气温已经在0摄氏度徘徊。拖着行李下楼,刘炜却只是套了一双拖鞋。接下来要在大巴上耗掉三个多小时,他要给自己的腿脚减轻点负担。可已经受伤的膝盖到底能不能承受今晚的恶战,直到赛前仍是个未知数。

  “上一场比赛就伤了。第三节的时候投了个球,着地的那一刻就觉得不舒服。没办法,还得坚持把比赛打完。”揉了揉右腿膝盖,刘炜挪着步子上了大巴,他说膝盖一直都有老伤,据队医介绍这回是挫伤,而打完青岛之后的两天一直在做治疗。昨天下午训练,上海队队员在替补席放下外套,呼啦一下子就上场热身,可他们的队长却只能坐在替补席上,皮球在左右手之间来来回回,正好绕着他受伤的膝盖。

  “刘炜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球员。之前也有过类似的情况,最终他还是坚持上了场。当然,明天他有可能没法打比赛,这要看赛前的恢复状况。但不管怎么样,他的队友要挺身而出。”与队长一样,上海队主帅邓华德同样在等待,不到比赛那一刻,难以预料最终的结果会是如何,而对于今晚出战比赛的可能性,刘炜自己估摸着出战的可能性不足七成,“呃……五五开吧!”

  近半个月,上海队队内的伤病问题接二连三。先前刘子秋和季祥患上了不同程度的感冒,而孟令源在主场对阵新疆的比赛中崴到了右脚,还没离开浦东机场,训练师詹姆斯就给了他一根皮筋带,让他多做恢复。出战青岛前一天,孟令源脚踝肿得像个馒头,还是咬着牙上场了。没想到新年伊始,这伤病仍在继续,而这一次是球队的顶梁柱刘炜。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